啊叶/兔子先生

REPO 亦悲亦喜完食REPO

四天前拿到的书//


让我有些讶异的是封面的简洁。水墨晕开,盐本是浓重的黑但透着光,糖本主色是白但墨色依旧没有消散.

就像前言说的两个本里面伞修的感觉吧w


两本加起来像我们数学课本那么厚的本子很少见,大大们真的很用心.本子内页的排版都挺喜欢,字大小合适看着不累.


然后是本子的内容

盐本的每一个大大的故事都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.

这里面有苏沐秋去世后叶修对苏沐秋的回忆,过去的生活细节一点点侵入,有两个人口是心非最后留下的遗憾,有梦境中两个人再度重逢却不得不分开.

每个,都给人,留下淡淡的忧伤一份遗憾和感动.

或许当初喜欢上伞修就是因为二人的羁绊超越生死的这种感觉,谁都不会忘记,他背负着他的一切.

<终结曲>从贴吧到合志这里,我想我看了4遍了.我记得贴吧题目打着[高虐],但其实反反复复看这么多遍,我觉得这就是最真实的故事.无关虐或不虐,叶修带着苏沐秋获得了冠军,而他终于放下了身上的包袱,把压抑的感情宣泄出来.叶修过世,他和苏沐秋一同长眠与南山公墓,就是最好的结局了.

这里我想说一下<死牢>和<LIMBO>,故事的结局可以说是HE,我觉得放到盐本的原因就是过程太曲折吧.<死牢>里苏沐秋为叶修忍受的痛苦和叶修2次因为苏沐秋的"离开"流露出的悲伤都触动人心.<LIMBO>两个人互相寻觅的过程也是无比辛酸,遇见之后却努力表现出轻松自在,这就是二人之间的感情吧.

再说糖本,读完盐本再撒糖突然之间好幸福//

或许因为我本人还是更喜欢HE,所以糖本读的遍数比较多.

<一无执着>也是在贴吧里看过的,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"你驴我"(x)

<像太阳那样微笑吧>这个前前后后翻了好几遍,特别喜欢这一篇!打斗情节的描写有身临其境的感觉."但开始的地方,总是会一见钟情.",多久之前的相遇,没有忘记的那句话,默契与配合,心跳加速,输给苏沐秋的命,文中的这些点在脑海里挥之不去.两个人的生命从此紧紧联系在一起.

<来年>蝴蝶少振了一次翅膀——一切都不一样的故事。让我思考起如果后面的故事里有了苏沐秋的样子.

<兴欣七大不可思议>伞哥回来之后尽心尽力帮助叶修,因为这是他的战队.

<总有人会记得>我喜欢这个视角.叶修和苏沐秋的故事总有人会记得.这里大家心态都比较轻松吧.


画漫画的每个大大都是天使!漫画的故事都很赞///大大们画的也很好。

明信片背面的左下角的短句也很戳心口.

书签已经在用啦//


最后感谢 @亦悲亦喜创作组 给的这份感动和想要珍藏的心情.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Usagi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